欧盟在华投资选择地重庆排前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发布商业信心调查报告。报告称,相比中国其他地区,西南地区欧盟企业对业务增长和**能力更乐观。欧盟商会主席白桦表示,西南地区的欧盟企业约有1000家,重庆占300家左右,其对业务增长的乐观度,从去年70%上升至76%。欧盟在华投资选择地,重庆排前三。

今年3月,中国欧盟商会启动了2013年商业信心调查。抽选1403家在华欧盟企业作为调查对象,其中,526家企业完成了本次调查。通过企业简介与数据;在华展望竞争、企业战略与法规监督;人力资源和财务业绩四个主题问卷分析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