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大观镇西瓜地出人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南川大观,有一个小孩到西瓜地去,结果被西瓜**捆绑在电杆下,由于天气热,结果小孩死了,他婆婆去找他,结果也撞死在电杆下,后来他爷爷去看见,也气倒在那里,三人命,西瓜**太残忍了。”

8月2日晚11点47分,一条这样的信息出现在微博上,立刻引起网友围观。

因为微博内容涉及命案,南川警方得知后,立刻进行调查。但是,南川区大观镇根本未发生此类事件。

8月5日,办案民警查实,发布这条虚假信息的人,是万盛经开区丛林镇红岩村的向某。民警立即赶到万盛经开区,传唤了散发不实言论的向某。

向某今年三十五岁,看上去本分老实。

向某称,当天他在下班路上听有人这样说,闲来无事就发到了自己的微博里,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他随即删除了这条虚假信息。

因向某的行为**在互联网上散布虚假杜撰信息,扰乱公共秩序,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处以*安行政拘留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