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重庆3.71万人在“互联网”上查信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记者从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获悉,截至今年6月,在我市验证试用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访问量共计11.98万人次,申请注册用户数10.97万人,8.35万人通过验证,平均通过率为76.12%。其中,重庆市民注册使用总人数已达3.17万人。

为拓展个人信用报告获取渠道,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搭建了“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并于今年3月25日至6月30日,在重庆、江苏、四川验证试用。期间,凡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32、51、50的个人,均可访问平台,在完成注册后查询本人信用信息。

人行重庆营管部征信管理处夏德海介绍,目前该平台提供了两种身份验证方式:问题验证方式和数字证书验证方式。市民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份验证方式。由于平台注册用户时的身份验证较为严格,因此,如需使用平台,应提前至少1天注册并提出查询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