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将新增42个ETC站点和96条ETC车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称,继北环、二郎、万州天城客服网点之后,我市已新增8个ETC客服网点,市民可就近安装办理业务了。同时,到年底,我市将新增42个ETC站点和96条ETC车道。

有车族安装OBU(车载电子单元),办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业务更方便了——8月8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称,继北环、二郎、万州天城客服网点之后,我市已新增8个ETC客服网点,市民可就近安装办理业务了。同时,到年底,我市将新增42个ETC站点和96条ETC车道。

自去年10月重庆高速集团推出ETC业务以来,目前已有超过6万名用户办理了重庆高速公路ETC业务,ETC车辆日均通行量近20000辆。

为更好满足车主办理ETC业务,重庆高速集团在渝湘高速公路G65巴南收费站、渝黔高速G75巴南收费站、渝遂高速G93沙坪坝收费站、沪渝高速G50江北收费站、成渝高速G85九龙坡收费站、渝邻高速G65渝北收费站,以及渝武高速团山堡服务区、黔江西收费站,增设了客服网点,提供免费安装OBU、消费明细查询等服务。

重庆高速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与我市各车管所、4S店协商设置ETC服务网点事宜,永川车管所服务网点将于近期开通。

据介绍,目前我市已累计开通ETC站点43个,ETC车道73条。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新增ETC站点42个、ETC车道96条。届时,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中将有超过四成是ETC收费站。

相关新闻

违规占用ETC车道将被罚200元记3分

8月8日,重庆高速集团称,目前该集团正联合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开展ETC(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通行秩序整*,违规占用ETC车道者将被罚200元、记3分。

为**通行效率,ETC专用通道禁止货车和非ETC车辆通行。但目前仍有部分车辆不了解ETC,在收费站内违规进入ETC通道,发现无法通行时又违法掉头、变道,造成ETC车道堵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