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重庆IT卖场百脑汇转型复合式卖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台资IT卖场百脑汇第11家科技美食广场10日在重庆开业。百脑汇重庆店总经理徐振嘉称,作为重庆*大的台资IT卖场,此举是百脑汇转型复合式卖场应对电子商务竞争的举措之一。

台资IT卖场百脑汇第11家科技美食广场10日在重庆开业。百脑汇重庆店总经理徐振嘉称,作为重庆*大的台资IT卖场,此举是百脑汇转型复合式卖场应对电子商务竞争的举措之一。

近年来,大陆电子商务迅速发展。传统连锁IT商场在众多电商的冲击下颇受影响。“电商的冲击使得实体卖场必须要改变原有经营模式,积极转型发展,将服务业引入到科技卖场中,让纯粹的IT商场华丽变身为综合型卖场,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徐振嘉说。

“我们希望用复合型商场模式来吸引顾客,**单纯地依靠数码电子卖场。”徐振嘉告诉中新社记者,占地约18000平方米的百脑汇重庆店此次利用一整层楼打造美食广场,“面积接近整个卖场的20%”。

百脑汇所在的石桥铺地区是重庆**一个数码产品集聚区,除了有几大IT卖场,周围还有大量IT衍生产业。“虽然聚集众多数码产品,但这个区域的服务配套设施一直不够完善。没有足够数量的餐饮门店和服务设施导致很多顾客‘买了就走’。”徐振嘉说,为了留住顾客,在决定将整层卖场转型为美食广场前,其团队进行了长达9个月的消费者调研。

“美食广场里不仅选择了具有重庆特色的小吃快餐,还有适合四周写字楼白领的工作简餐。我们希望以后步行路程10分钟以内的白领都愿意选择到美食广场就餐。”在徐振嘉的构想中,美食广场的受众不仅是卖场里选购商品的顾客,还要辐射到四周写字楼的白领人群。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除了转型发展,许多商家还以买赠、促销、低价等手段来吸引消费者。但徐振嘉认为,商场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价格优惠,其服务与体验才是“制胜法宝”。

“去年百脑汇重庆店的营业额近10亿元人民币,这样的成绩证明,即使有电商冲击,实体卖场也没有陷入绝境。”徐振嘉说,实体商场*大优势是能够让顾客亲身体验产品性能和功能,而“这是电商无法做到的”。

徐振嘉表示,未来百脑汇还将在服务设施及购物环境上“动脑筋”,提升服务质量和购物环境,加强卖场专业化水平,从多方面吸引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