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啤酒瓶子爆炸割断手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7岁的烧烤店**陈正亮,搬冰冻啤酒时酒瓶突然**,伤及手筋。昨日,刚在重庆红岭手足外科医院做完手术的陈正亮相当郁闷。

前天,重庆*高气温超过40℃。在渝北区回兴开烧烤店的**陈正亮,天黑前忙着为晚上摆摊做准备。他将刚到的几箱啤酒搬入店中,将啤酒两瓶两瓶往冰柜里面放。突然,“砰”一声*响,一瓶啤酒**了,陈正亮左手血肉模糊。随后,辗转3家医院,当晚9时陈正亮被送上手术台。

医生介绍,陈正亮创口长3厘米,深入到骨头,桡动脉、桡神经及屈腕肌腱断裂,幸好及时送医,不然手可能要残废。

啤酒厂负责人昨天来到医院,让陈正亮好好养伤。“啤酒厂已经通知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也和我联系过说下午来。”陈正亮妻子朱小琳说。

随后,记者与啤酒厂市场信息部取得联系。“酒瓶在高温暴晒和剧烈摇晃之后,**容易爆裂。”对方说,啤酒瓶要轻拿轻放,应该保存在18℃~25℃的通风阴凉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