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应聘面试不如意出门就抢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彭林有一门好技术,会修汽车。他从奉节来到九龙坡区,准备应聘到一家修理厂当技师,结果没有成功。然而他见财起意,应聘出来就*了过路妇女的挎包。当警方知道他来应聘后,找到修理厂厂长。让厂长赶紧“回心转意”,决定聘用他。结果嫌疑人说出自己所住宾馆后,被赶上门来的民警捉了个正着。

彭林有一门好技术,会修汽车。他从奉节来到九龙坡区,准备应聘到一家修理厂当技师,结果没有成功。然而他见财起意,应聘出来就*了过路妇女的挎包。当警方知道他来应聘后,找到修理厂厂长。让厂长赶紧“回心转意”,决定聘用他。结果嫌疑人说出自己所住宾馆后,被赶上门来的民警捉了个正着。这是昨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得的信息。

他进城应聘想找工作

7月28日下午,彭林从老家奉节乘车到主城准备找一份工作。下车后,就在**寺*车站找一个宾馆住下。在宾馆上网时,发现九龙坡区宏林汽修厂要招聘一名汽修工人。第二**午两点,彭林坐车来到宏林汽修厂。

下午两点半,厂长亲自面试彭林。“你家住哪里?”“奉节!”“为什么到九龙坡来?”“我觉得大地方学手艺要快些。”“你有没有犯罪违法纪录?”“没得没得,**没得。”彭林连忙摆手。

“你会修车吗?”“修过摩托车和一些长安车。”彭林如实回答。由于厂里多是修的轿车,厂长认为彭林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就说,“一时半会儿还决定不了,这样吧,你先回家等通知。”

在来汽修厂面试前,彭林也到多家厂去面试过,他知道“等通知”的含义多半是被**了,于是他漫无目的在街上行走起来。当他行至九龙工业园区一偏僻路段时,他看到路边有一位携带挎包的女子*自行走。

应聘无望出门就*人

彭林想到*花得快完了,顿生恶念。在确认四周无人后,他轻手轻脚地从后面跟了上去,一手捂住女子嘴巴,趁机将其摔倒在路边的草丛中。彭林将女子按在地上,让她把身上的*交出来。女子将挎包的*全部拿出来,一共只有56元*。这时,路边来了行人。彭林立即逃跑了。

受害人立即向九龙区公安分局九龙园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取了附近一些监控摄像头,在查看宏林汽修厂门口的视频监控时,民警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从厂门口出来后正在跟踪受害人,此人很可能就是嫌疑人。

随后,民警走访了该厂负责人,得知这名名叫彭林的男子在当**午两点半左右过来面试过。

厂长诱使他说出地址

派出所副所长吕东一听,认为这是一个引蛇出洞的好机会:彭林很可能还在等待厂长回复。当晚吕东让厂长立即给彭林打电话,语气要委婉柔和,总之要表明,让他明天来上班。

“小彭,我们厂里的**开会后,觉得你虽然没有修过轿车,不过脑袋灵光,你又表达了愿意吃苦的想法。还是决定聘用你。”

听到要被录用的消息,彭林很高兴。厂长继续和他周旋,告诉他,厂里面要给他办理“五险一金”,需要他提供身份信息和暂住地址。彭林求职心切,遂留下了身份证号码和暂住地址,这让民警吃了一颗定心丸。

当晚11点多,彭林回宾馆就被蹲守在此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彭林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