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货定增方案获批募资补充营运资金约6.16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重庆百货公告表示,昨日,***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昨日晚间,重庆百货公告表示,昨日,***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根据相关公告,重庆百货拟以18.44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约3343.50万股,募资约6.16亿元,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