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俩公车酣睡爸爸到家才知道儿子丢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11岁的小男孩小刚**次来主城。他是来和父亲一起打工,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可孩子没有预料到,这**项“考验”来得这么快,在公交车上睡着后与父亲分开,只身出现在陌生的地方,这让他不知所措。民警提醒市民,上车就睡着,这是很危险的,会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小刚的父亲失误有三个:坐公交车警惕性低;下车匆忙,连儿子是否在身边都不知道;发现儿子走丢没有**时间**。小刚的错误则是:车上睡得太死,爸爸拍他都不知道;见了警察只是哭,没有想办法。还好,*后他想到了笔记本上的电话,才找到了爸爸。

在民警的帮助下小刚很快找到了父亲。

8月7日,11岁的小男孩小刚**次来主城。他是来和父亲一起打工,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可孩子没有预料到,这**项“考验”来得这么快,在公交车上睡着后与父亲分开,只身出现在陌生的地方,这让他不知所措。民警提醒市民,上车就睡着,这是很危险的,会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男孩进城当天就走丢

8月7日晚上8点过,渝中区菜园坝公交车站里,一辆619路公交客车到站后。乘务员在车厢里清扫时发现。在车厢*后一排座位上,一个小男孩头靠着窗户,正呼呼地大睡。乘务员小陈走上前去,轻轻地将孩子摇醒。

睡着的孩子10岁左右,穿着一件白色蓝领的衬衣。他微微地睁开眼睛后,“我爸爸呢?”只见男孩站起身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当他从公交车上下来,“哇”的一下哭了出来。

几分钟后,当渝中区公安分局菜园坝派出所的巡逻民警陈毓丹和刘焕红发现男孩时,他正嚎啕大哭,无论谁劝都不听。

民警从孩子所背的书包里,找到了小学的课本,男孩叫小刚(化名),今年11岁,是垫江县某小学的学生。小刚说,这是他从垫江**次来主城区,从小他就在老家长大。父亲在主城区打工,这个暑假,父亲打算带着小刚来到主城区,一来是让孩子见见大城市,二来让他暑期进行一下社会实践。当**午,小刚就和父亲坐上了619路公交车。

“爸爸是刚下班,我们俩都很累了。上车后,坐到*后一排,就睡着了……”小刚还记得,父亲曾对他说,要他紧跟在身后。睡着之前,小刚还特意握紧了父亲的手。“醒来后,爸爸就不见了!”说着说着,小刚的眼泪又夺眶而出。

糊涂父亲丢了儿子

“对了,我笔记本上有家里的电话!”沉默了许久,小刚突然喊了起来。拿出小刚的暑期日记,其中一页就记录了老家和父母的手机号码。

民警先拨打了小刚父亲唐先生(化名)的电话。晚上9点过,小刚终于回到了父亲的怀抱。唐先生向民警解释说,因为*近天气太热,工地上干活儿耗费的体力太大,他和儿子上车后,他也睡着了。

“原本我们应该在江北大庙站下车的。”当时车上人有点多,又急着下车,唐先生拍了睡在旁边的儿子一下,自己就挤下车了。“我一直以为儿子跟在身后。可到了住处,才发现儿子没有跟来……”*后,唐先生才意识到,儿子可能根本就没下车。

面对着这对迷糊的父子,民警提醒他们,今后乘公交车或轻轨等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注意身上的财物,上车就睡着这是很危险的,会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