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病人潜入医院盗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凌晨3时许,沙坪坝区某医院外科大楼有人**,一名病友和家属的手机被偷。接警后,新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调查,调取了案发当日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

“警察同志,我们的两部手机不见了!”7月16日凌晨3时许,沙坪坝区某医院外科大楼有人**,一名病友和家属的手机被偷。

接警后,新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调查,调取了案发当日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

正当医院加强防控时,7月26日凌晨2时许,在该院外科住院的曹女士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正在巡逻的医院保安得知情况,迅速集结到大厅出入口。“就是他!”保安小王一眼将有点秃头的男子认出来。很快,附近巡逻的民警来到现场,将男子控制。

该男子姓王,四川省开江人,45岁。王某交代,听别人提起这家医院很气派,便产生了到医院找业务的想法。经过多日观察,他在作案时乔装病人潜入医院,见过道病床空置,便佯装病人倒床大睡,趁其他病人和家属不备时,专门盗窃手机等暴露在外的*物。

民警提醒市民:医院人多拥挤,排队就医、住院入睡一定要格外小心,妥善保管随身*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