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打造人才高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区已携手国内110家人才机构,今年将拿出不少于3000万元的资金,引进急需人才,打造重庆内陆开放人才高地。

两江新区星光大道

内陆开放不仅需要资金物流,更需要人才。7月22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区已携手国内110家人才机构,今年将拿出不少于3000万元的资金,引进急需人才,打造重庆内陆开放人才高地。

目前,两江新区已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10亿元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以满足新区企事业单位引进各类人才的需要。

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着力搭建广范围、宽领域的海内外***人才引进渠道,先后与英国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美国21世纪学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专业的海外引才引智平台。

与此同时,新区还启动了引进**知名高校来渝开办“中国分校”的探索,引进对象包括**综合排名前200位、学科****00位的高校。通过引进建设“中国分校”,新区将建设产业人才培训中心,构建人才培养和需求深度契合的人才培训体系。

上半年,两江新区还通过市场化运作,为新区入驻企业搭建了人力资源配置和综合培训、精细化人事代理和人才派遣、专业化中**人才寻访和测评等服务平台。目前已与110家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与全国28个大中城市人才中心形成人才联盟,与15家境内外人力资源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