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物业服务企业获奖数量占全国百强总数近一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从重庆物业管理协会获悉,在2013年新近出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榜单上,重庆东原、新龙湖、金科等9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奖,重庆获奖企业数量占全国百强企业总数的近一成之多。目前,重庆物业服务企业总量已达到2056家。

重庆东原亲亲里社区业主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开通社区**服务

7月22日,记者从重庆物业管理协会获悉,在2013年新近出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榜单上,重庆东原、新龙湖、金科等9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奖,重庆获奖企业数量占全国百强企业总数的近一成之多。目前,重庆物业服务企业总量已达到2056家。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称,重庆本土物业服务企业有9家上榜,反映出上榜企业的管理规模大、产值高,服务质量**、业主满意度较高的可喜现状。同时,这是自2008年该榜单发布以来,重庆获奖单位*多的一次,体现出重庆物业服务强劲的发展态势和较高的整体水平。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重庆物业服务行业从1991年起步,距今已20余年。在重庆物业发展的过程中,创新成为新的发展动力。“东原物业近期推出了**社区服务就是很好的例子,创新要围绕业主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才能获得业主较高的评价和支持。”

记者走访东原亲亲里社区了解到,自7月15日该社区启动重庆*家公共**社区服务平台以来,5天内关注人数就已达到451人,共接收业主信息368条,主要分为固定信息弹出尝试互动类、报事类、咨询类、建议类。不少80后的年轻业主反映这样的互动方式快捷、新潮、方便。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创新的思路和内容比较广泛,任何一项创新都有它成功的条件和前提,这与企业自身的特点息息相关。“新龙湖物业成立了经营中心、金科、协信天骄物业开展的业主文化节都是从企业自身特点出发的。”

据介绍,相比五年前,重庆物业服务不断进步,其中,*具含金量的指标有三项,一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数量达到58家;二是本土物业管理项目有53个获得“国优”项目荣誉称号、272个获得“市优”项目荣誉称号;三是通过参与“全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重庆五**物业服务企业”等评比活动,打造了东原、龙湖、金科、协信等一批品牌物业服务企业,为行业起到**带头作用。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有关人士建议,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物业管理的创新服务要围绕“优化产品结构”、“拓宽服务领域”、“扩大产业链条”、“提升技术结构”、“细化专业分工”等方向努力,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推动物业管理由传统服务业向现代物业服务业顺利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