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系列节庆推动酉阳民俗生态旅游发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酉阳桃花源**休闲旅游文化节在第八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暨2012年度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民俗类节庆”奖项。这在提升酉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将有力推动酉阳节庆活动和民俗生态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酉阳桃花源景区

“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提到这句市民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大家就会想到重庆酉阳。酉阳县旅游局局长乔广志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不仅可推动酉阳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更能有效推动酉阳民俗生态旅游繁荣。

乔广志介绍,2008年,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新一届县委县**提出了“旅游兴县”的宏伟战略,酉阳桃花源景区正式扬帆起航。县委、县**举全县之力创建***旅游品牌,短短几年间,酉阳桃花源经历了从3A景区到4A景区,再从4A景区到5A景区的嬗变。2012年1月20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将“国家****A级旅游景区”牌子授予酉阳桃花源景区,重庆有了第四个国家***旅游景区。

“重庆酉阳桃花源**休闲旅游文化节”自2011年成功举办以来,已经由纯粹的节会赛事向节会搭台、经贸唱戏转变。通过酉阳桃花源旅游文化节,酉阳*特的旅游资源集中呈现在游客面前,大大提升了酉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2年酉阳县桃花源景区在**市民游乡村“重庆非去不可”**创新案例评选当中,荣获第一名,还有最佳赏花第一名的好成绩。

乔广志表示,酉阳桃花源**休闲旅游文化节在第八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暨2012年度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民俗类节庆”奖项。针对本次重庆**影响力节庆活动,乔广志认为,本次节庆展示是对酉阳县桃花源系列节庆活动的充分肯定,在提升酉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将有力推动酉阳节庆活动和民俗生态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