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状元被北大录取20所高校录取分超600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批院校的录取情况。我市文、理科状元均被北京大学录取,根据市教育考试院统计数据显示,有20所高校录取分超600分。

7月16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部分院校本科**批的录取情况。截至昨日上午,共有100余所高校完成了在我市本科**批的录取工作,其中有20所高校*低录取分维持在600分以上,而我市文/理科**名均被招录进北京大学。

市教育考试院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6日上午,北京大学等88所高校完成了本科**批文史类录取工作,中国人民大学等112所高校完成本科**批理工类录取工作。

本科**批文史类,北京大学录取分数*高,其录取*高分为685分,*低分为662分。此外,北京理工大学、**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13所高校*低录取分也保持在600分以上。

本科**批理工类,依然是北京大学的录取分数*高,*高分为693分,*低分为662分。不过相比文科,理工类院校*低录取分普遍低了不少,大多数院校的*低录取分在550分左右。只有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9所高校的*低录取分保持在600分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一分段表”排位,我市文、理科**名(分别为685分、693分)均被招录进北京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