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对面烧电焊危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垫江县公安消防大队通报,自本月初组建乡镇夜巡队以来,及时发现并查处了多起消防违法行为,*让人汗颜的是,加油站马路对面,竟然有人违规烧电焊!”

加油站马路对面,竟然有人违规烧电焊!”7月23日,垫江县公安消防大队通报,自本月初组建乡镇夜巡队以来,及时发现并查处了多起消防违法行为。

据了解,为加强社会面*安防控力度,垫江县25个乡镇分别组建了专职夜间巡逻队,每个队二三十人不等,均为18—45岁的青壮年。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5点,夜巡队员都在各个乡镇开展巡逻防控,除协助公安民警制止不法行为外,还肩负着排查*灾隐患的职责。

7月19日晚,桂溪镇夜巡队员巡逻发现,新建路一加油站对面有一间金属加工铺,一名男子正在用电焊焊接金属架,加工现场*星四溅,周围还堆放着大量可燃物。夜巡队员拨通县公安消防大队值班电话,消防执法监督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经查,该男子并无焊工证,系无证电焊,垫江县公安消防大队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垫江县组建乡镇夜巡队两周来,已巡查发现多起*灾隐患,当地消防部门根据夜巡队员的举报,已先后查封、关停、责令限期整改80多家存在*灾隐患的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