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轿车疾驰而过他们扎破50车胎保险公司:不赔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事发巴南区木洞镇,派出所接了一上午**电话,保险公司说损失他们不得赔

嫌疑人李明指认现场。巴南区公安分局供图


一夜之间,巴南区木洞镇大桥路、新建路和不远处的港湾小区,50个车胎被扎伤。“就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有的扎得深有的浅。”巴南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有的车胎被扎了一下,有的扎了很多下。

扎车胎泄愤

5日晚,巴南区的85后李明和张晓相约到某餐馆吃饭,他们喝了些啤酒。大约9点过,吃完了饭,两人一边吹牛一边往回走。两人聊得正高兴时,一辆轿车从身边疾驰而过。“太嚣张了,差点把我撞到了。”李明本能地朝着汽车驶去的方向破口大骂,但那辆车并没有停下或放缓速度。

张晓也陪同李明一起骂了起来。谩骂未得到响应,两人感觉很不爽。李明骂着骂着就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这时,他一低头看到路旁还停着其它车子。他想都没想,举着水果刀就朝那辆车的车胎扎去。

看着漏气的车胎,李明堵在心头的气似乎消了些,他对张晓说:“走,再去整几个!”

**电话不断

就这样,两人一路扎了过去,从大桥路扎到新建路。不远处的港湾小区没有门卫值守,两人路过时进入该小区,停在小区内的车辆也未能幸免。

“当晚就有目击群众**。”办案民警介绍,当晚10点过,他们接到了热心群众的**电话,说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扎车胎。当时,民警还以为只是新建路上的几辆车。不料,次日一早,**电话接连不断,几乎持续了一上午。经统计,被李明和张晓扎坏的轮胎有50个,涉及车辆24台,目前评估的损失为4万多元。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当日将嫌疑人锁定为李明和张晓。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收集到了证据。

在铁证面前,两人如实交代了事情的经过,“但他们不觉得这是违法行为。”“被扎的都是轿车。”民警说,这些车辆价值多在10万~3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和张晓已被刑事拘留,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保险公司不赔

“早上一起来,发现轮胎一点气都没有了。”木洞镇的吴女士是受害车主之一,她的车两前轮均被扎坏。修理工人告诉吴女士,“车胎补不起了,只有重新换”。吴女士只好更换了轮胎,“600多元一个”。而更让吴女士心烦的是,保险公司告诉她,损坏的轮胎不在理赔范畴内。

损失该由谁来赔偿?“现在是我自己垫起的,希望肇事者能承担。”吴女士说。对此,办案民警称,他们正在和嫌疑人协商,希望他们能赔偿。

(文中人物系化名)

记者袁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