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系列伪造证件补办盗刷社保卡案成功破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个系列伪造证件补办盗刷社保卡案件成功破案。近日,一些市民发现社保卡在自己身上,可里面的*却不知原因地少了。

社保卡在自己身上,可里面的*却少了7000多。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个系列伪造证件补办盗刷社保卡案件成功破案。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近日,市民杨某到医院看病**时发现社保卡里的8000元只剩下不到1000元。经北部新区警方调查,嫌疑人张某、刘某通过伪造身份证件,以补办的名义又帮杨某办了一张社保卡,然后利用杨某未改初始密码的状况,盗刷杨某社保卡里的*。7月13日,张某和刘某被抓获。据警方介绍,这是我市*个系列伪造证件补办盗刷社保卡案。

对此,市人社局提醒市民,拿到社保卡后,赶紧在第一时间修改密码,谨防被不法分子盗用,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密码修改可通过12333电话语音服务系统,通过七个步骤操作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