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住饭店蜇伤员工吓退顾客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大渡口区陈家坝通渝食府大饭店,不知何时,一个1.5米高的大马蜂窝“驻扎”在饭店的包间内,**被迫停业。

“*无霸”马蜂窝现身饭店包房,消防官兵前往摘除

马蜂也要住饭店?这几天,重庆市大渡口区陈家坝通渝食府大饭店的陈**急得团团转,不知何时,一个1.5米高的大马蜂窝“驻扎”在饭店的包间内,蜇伤了员工,吓退了顾客,摘也摘不了,赶又赶不走。无奈之下,陈**只好把包间封闭,停止营业。

碗大蜂窝摇身变“*无霸”连续蛰人

今天上午,大渡口消防支队刘家坝中队官兵接到**出动,刚刚走进饭店,就有几只马蜂零零散散地在大厅里飞来飞去,仿佛在巢外放哨一般。

据饭店陈**介绍,这个蜂窝“藏”在包房里,几天前发现它的时候,只有碗般大小,由于平时生意忙,就没太在意,谁知转眼就变成“*无霸”。几天时间,不仅蜇伤了自己,还连续将店内几名员工蜇伤,吓得顾客不敢来消费,严重影响饭店正常营业。

无奈之下,陈**只得关上大门暂停营业,并请来消防官兵帮忙。

蜂窝太*大摘除足足花了半个小时

“当兵四年多了,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马蜂窝!”一打开房门,见到这个挂在墙角的“*无霸”,消防战士小罗脱口而出。根据估测,蜂窝起码有1.5米长,还有多只马蜂层层护卫。

为防止马蜂再次伤人,官兵*先疏散在场无关人员,并找来口径较大的编织袋。穿好防蜂服后,战士们先使用喷雾杀死蜂巢**的马蜂,然后迅速使用编织袋将整个马蜂窝套住摘下。由于蜂窝体积较大,摘除较难,整整消耗半小时,官兵们才将这个“*无霸”摘下,**排除饭店的安全隐患。

据统计,今年入夏以来,大渡口消防支队接到关于马蜂窝的**共300余起,马蜂伤人事件常有发生,消防官兵提醒,气温升高,正是马蜂繁殖、活跃和暴躁的季节,同时,马蜂喜欢在一些屋檐下、阳台等不容易被风吹雨淋、冬暖夏凉的地方筑巢。居民一定要远离马蜂活动的地方,如若发现蜂窝,要及时拨打**电话求助,切勿自己随意摘取,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