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因拒载诚信分扣光回炉培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通报,的哥游某因拒载,被罚200元,记诚信考核10分。由于游某在一年内诚信考核被记满20分,要“回炉”参加培训后才能重新上岗

的哥拒载被执法队员逮现行,还认为自己“没得好大错”。昨日,重庆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通报,的哥游某因拒载,被罚200元,记诚信考核10分。记者了解到,由于游某在一年内诚信考核被记满20分,要“回炉”参加培训后才能重新上岗。

的哥拒载被逮现行

本月11日晚8点半,的哥游某驾驶出租车渝A6T629停在陈家坪汽车站外,亮着空车灯。

“凤天路,走不走?”一女乘客靠近驾驶窗问。“不走。”驾驶员游某摇摇头,女孩只好继续拦车。这名的哥的行为已经被路边的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便衣执法人员看在了眼中。

“你**拒载,请出示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便衣执法队员们上前,亮明身份。

“我还要去江北吃饭,她不顺路,所以没载她。”游某承认自己的拒载行为,但认为“没犯多大个错”,还在现场不停地骂骂咧咧。

鉴于游某对自己拒载的错误性认识不够,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通知其所在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带游某到大队接受法制教育。

诚信分扣满须再培训

昨日,游某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接受处理。执法队员说,游某亮着空车灯,在得知乘客搭乘需求后**提供服务,已是拒载。按相关规定,游某被罚200元,诚信考核记10分。

“游某在一年内已有多次违规行为。”执法队员说,加上本次拒载,他的诚信考核已记满20分,将“回炉”再培训后才能上岗。

交通执法队员介绍,出租车亮着空车灯,即表明处于营运状态,不得**乘客的招乘;如出租车没有亮空车灯,但询问了乘客去向,驾驶员也不得**乘客的招车要求。同时也提醒乘客,如遇到拒载,可记下车牌号码,拨打96096进行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