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全球揽才50名海外专家来重庆对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人才到两江新区安家*高可获200万安家补助

2012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暨百名海外博士重庆行活动即将启幕,昨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已有50名海外**报名参加新区的**人才和科技项目对接。

两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这些来自于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人才,将与中科院重庆绿色研究院、重庆理工大学、格力电器、两江航投集团等新区科研单位和研发基地深入对接。

对接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云计算、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两江新区大力发展的核心产业领域。

两江新区为吸引人才,制定了“十百千万”的人才发展目标,计划用10年时间,引进10万名**创新型人才、吸纳100万名大中专毕业生和实用技能人才、引进和培育1000名**科技创新项目***、发掘和培育10000名投资创业者。

为此,新区**了积极的人才政策,从安居、科研、创业、培训、激励等七大方面给予引进高层次人才资助和扶持。对引进人才*高可给予20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每月1万元的工作补贴等。

目前,两江新区已柔性引进院士26人,国家“千人计划”人选15人,重庆“百人计划”人选27人,诺贝尔获奖团队6人,引进牛津、伯克利等海外知名高校硕士以上毕业生到两江所属企业担任中高级以上职务12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