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10区县遭受洪涝灾害国家下拨救灾资金6000万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近期我市渝西地区遭受强降雨,财政部、***已向我市下拨自然灾害救助补助资金6000万元,主要用于受灾群众转移安置、过渡性救助、倒房**重建和死亡人员家属抚慰。

记者7月18日从市民政局获悉,由于近期我市渝西地区遭受强降雨,财政部、***已向我市下拨自然灾害救助补助资金6000万元,主要用于受灾群众转移安置、过渡性救助、倒房**重建和死亡人员家属抚慰。

据了解,6月30日,我市渝西地区受强降雨和洪水过境影响,潼南、铜梁、大足等10个区县遭受洪涝灾害,造成大量房屋倒损、农作物受损、基础设施损坏。灾情发生后,市委、市**高度重视,市级相关部门全力开展*险救灾工作,市民政局及时启动市级二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当地开展救灾工作,并紧急调运1000顶帐篷、4500床棉被等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7月1日,国家减灾委、***针对我市暴雨洪涝灾害紧急启动了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紧急向我市调拨帐篷2000顶、棉被5000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