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打造“重庆粮仓”特色农业名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垫江将通过建设渝东粮食仓储物流园区等仓储物流平台,力争在2017年建成集粮油产加研为一体的粮油高地,打造“重庆粮仓”特色农业名片。

垫江利用优越的农耕条件,种植水稻、玉米、小麦、高粱、油菜5大产品。垫江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刘扬在今日上午举行的“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全市网络媒体垫江行”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垫江将通过建设渝东粮食仓储物流园区等仓储物流平台,力争在2017年建成集粮油产加研为一体的粮油高地,打造“重庆粮仓”特色农业名片。

垫江目前已完成《垫江县“重庆粮仓”规划》。刘扬介绍,垫江已在普顺、周嘉、沙坪、曹回、永安等乡镇建设优势粮油生产基地,种植水稻、玉米、小麦、高粱、油菜5大产品,逐步利用集成技术,**粮油生产平衡增长。

“重庆粮仓”建设带动垫江县发展水稻20万亩,高淀粉玉米17万亩,**专用高粱3万亩。在农产品品牌**方面,垫江目前已打造嘉乐大米品牌1个、清水咂酒等酒类品牌5个。到2017年,垫江县力争建成集粮油产加研为一体的粮油高地,实现水稻制种基地1万亩、**稻生产基地20万亩、**油菜生产基地10万亩,大米加工能力达20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