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骗局新把戏副驾驶座乘客颠簸摔车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对经营长安车的李某来说,有人来租车是个好业务,不料,租车人途中意外从副驾驶室摔出了车外。更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当摔伤的刘某躺在南川区人民医院病床上和同伙王某等待李某送来一万元赔偿金时,等来的竟是两名警察和一副手铐。

路面颠簸乘客摔车外

今年10月14日,家住南川的驾驶员李某急匆匆的来到武隆县鸭江派出所报案:自己驾车在鸭江境内,因为路面颠簸,意外把乘客摔出车外了。对方要求赔偿10000元。

办案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当天王某、刘某等人在南川租用李某的长安车到鸭江,到了镇上后,对方又叫送到鸭江*车站,当车行驶至一处颠簸路段时,只听“哎呀”一声,刘某居然从副驾驶室突然摔出了车外。

同伴提出赔偿一万元

“哎呀,摔死人啦!来人啊,摔死人啦!”坐在车上的王某立即下车大叫起来。李某随即下车查看,刘某倒在车旁一动不动,嘴里不时发出**。

“你是啷个开的车,你说啷个办,人都摔成这样了,要么送大医院去检查,要么马上先拿一万元,我送朋友去医院。”王某在旁边提出了条件。李某不敢怠慢,立即把刘某送到就近的南川区人民医院,并准备按对方要求赔偿。

李某开车多年,事后越想越觉得蹊跷.。于是,他来到派出所请求调解。

民警调查是假摔敲诈

在调查中,经办案民警发现,受伤的刘某以及同伴王某等人曾有过犯罪前科,这很可能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第二天上午,经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在涪陵车站处找到了另一名司机蔡某。他陈述,8月底有人从涪陵租车到鸭江,坐在副驾驶室的人也摔了出去,然后五六个同伙要求赔偿,*后5000元*私了。

经过蔡某辨认,当时摔出车外的人和这次摔出车外的刘某是同一人。至此,民警分析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敲诈勒索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从医院带回派出所进行审问。

4名嫌犯得手十余次

两人供述,他们伙同郑某、倪某等人租车到鸭江、碑垭、茶林、凤来等地,以乘车途中假摔敲诈。目前,该团伙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武隆警方以**敲诈勒索罪刑事拘留。

经调查,该团伙主要租用外地车辆至武隆境内后,以假摔方式向车主敲诈勒索医疗、赔偿、营养费等,先后作案十余起,金额近10万元。

办案民警提醒,该犯罪团伙频频得手,主要利用车主害怕真出事,想尽快息事宁人,若司机不答应,就以到大医院继续检查医疗为由扩大费用支出,迫使私了。所以,遇有**假摔、碰瓷的交通事故,司机要**,敲诈者大都会心虚胆怯,停止违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