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回25℃过秋天?专家说:不可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7日后冷空气势力加强

市气象**介绍,目前来看,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前期的持续低气温阴雨天气已结束。不过,17日之后,冷空气势力还会加强。

根据中国天气网预计,未来一周,重庆市的天气为先阴后小雨,而全市*高气温都难以回升到20℃,主城区*高仅14℃。

本周末阴沉沉*高16℃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新天气趋势来看,本周末不会迎来“晴暖模式”,而是“阴冷模式”。周末两天皆阴沉沉,周六偏东地区还有点零星小雨,到了周日各地可能无雨,转为阴天,这两天气温不高,波动在14~16℃之间。

具体看未来三天天气:预计今天,西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8~15℃;主城阴天,10~13℃。明天,偏东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7~15℃;主城阴天,10~14℃。后天,各地阴天,7~16℃;主城阴天,9~14℃。

链接

哪些渠道可获取气象信息?

根据2004年2月1日施行的《气象预报发布与刊播管理办法》第五条显示,气象预报由各级气象主管机构所属气象台站按照职责通过各级人民政府指定的广播、电视台站、报纸和网站及时向社会发布。市民除了通过重庆市气象局、重庆气象网等门户网站外,还可以通过重庆市气象局微博、两部声讯电话(96121、12121)、户外气象显示屏,及各大媒体的报道,获取气象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