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全发给工人了包工头徒步14天回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贵州遵义的工地迟迟不开工,身上的*又全支付给带去的工人,身无分文的四川男子肖远国只好沿着高速公路徒步回家。昨日,在徒步14天、行程500公里,走到武隆境内的他被高速执法队员发现。

昨日上午8点,高速十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一名背着大包的徒步男子,步履蹒跚面容憔悴,随时有跌倒的可能。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将其带上巡逻车。经询问得知他叫肖远国,四川宣**。之前他从老家带了一批工人到贵州遵义一建筑工地承包工程,由于工地迟迟不开工,他带的*全部支付给工人,没*坐车,只好选择徒步回家。

“我12月3日下午从遵义出发,沿着高速公路及国道步行”,肖远国说,他一路风餐露宿,饿了就捡点东西充饥。目前,他已经被送到武隆县城亲戚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