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拆迁能把一套房变两套房?这样的好事真的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在两江新区龙兴镇和合家园,辜庆文在新家阳台上,指着隔壁那栋楼说,“那儿还有套70平方米的房子打算出租”。记者张锦辉摄

华龙网讯(记者陈钧实习生王兴杨)通过拆迁把一套房子变为两套房子,这样的好事就发生在两江新区。11月1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该区*批3120户拆迁居民已搬进位于龙兴镇和合家园的新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两江新区实行“先补偿货币,再购买定向商品房”的新型安置模式,这些拆迁户目前拥有的房产大都由以前的一套,变为了现在的两套甚至三套。

11月17日中午,记者在和合家园小区门口,正碰上忙着搬家的辜庆文。“我家4口人,每人补偿35平方米,有套70平方米的安置房全家住,还有套70平方米的房子打算出租,按2800元每平方米的标准补贴,像我们这样的拆迁户可按1平方米1900元的价格认购,剩余下来的*用来装修足够了。”辜庆文激动地说。

记者在辜庆文的新房子里看到,墙壁已粉刷一新,门窗已经装好,水、电、气一应俱全。“7月份就拿到钥匙,花3万多元简装一下,就住上和城里人一样的房子了,过去想都不敢想。”辜庆文兴奋地说,两江新区新型安置房的创新之处在于打破了传统的安置房分配“一户一套”的模式,改用按人头单*计算面积,先行货币安置。购买安置房时,鼓励选择多套小户型住宅,从而有效**了为多分房而“假离婚”的不和谐现象。

据悉,在这种新型安置房模式下,拆迁户将得到两个方面收益:一是出租收益,比如一个三口之家,可选择一套两室一厅和一套一室一厅,住一套租一套,由于小区地处开发区较繁华的区域,每个月都能有稳定的租金收益;二是增值收益,所有安置房均属于具有完整产权的中档以上商品房,拆迁户安置时的价格是每平方米1900元左右,而同区域商品房每平方米价格大多超过5000元,仅此一项,一个三口之家的财产性收入就将增加30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