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好耍遥控飞机穿过水泥管9个月"烧"掉10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他们是热衷花式飞行的航模爱好者,玩这项游戏很烧*,一名成员9个月“烧”掉10万元

起飞前,他们在对航模飞机进行检查。

前天,12名航模爱好者聚集在九龙坡区巴福镇。与其他航模爱好者不同,这群人追求惊险刺激,遥控航模飞机钻水泥管、蛇滚、低空高速俯冲,进行各式各样的花式表演。尽管没有观众,他们玩得很陶醉。

航模特技飞行在重庆航模界很小众,全市只有不到20人玩,其中一位爱好者9个月就花了10万元。

他们玩花式飞行

前天上午,一架模型飞机,一次次地尝试从一个直径约1.5米的水泥管中穿过。几次失败后,操纵航模的宋先生终于掌握了操作要领,驾驶模型飞机从水泥管吊机穿行,不时还做着“蛇滚”的动作。宋先生是重庆花式飞行队的一名航模花式飞行爱好者。

一年前,在市内一家媒体工作的波波与几名爱好花式飞行的朋友组成了重庆花式飞行队,如今队伍已经扩大到18人,成员有私企**、广告公司**、淘宝店主,还有高中生。

玩花式表演,尽管飞行动作很炫,但也增加了航模报废的几率。

喜欢高速度的刘先生,操纵着x75飞机高速低空通场时,撞上了在低空悬停的LOGO直机。这一撞,x75当场解体,机身、电机、电池、接收机等设备当场报废,损失高达500元。LOGO直机在被x75高速冲撞后,在网友“逆水行舟”的操控下还稳住悬停了20多秒,安全降落后发现,飞机尾管变形、尾桨后撑碎裂。

这种游戏很烧*

波波介绍,一架模型飞机的价*在400元左右,组装需要花一周的时间,一架模型飞机撞个三四次就基本报废,如果飞行速度过快,一次就报废。

目前,重庆玩花式飞行的航模爱好者只有不到20人,非常小众。波波是从2006年开始玩航模的,耍了三年后,波波觉得普通的飞行已经没多大意思了。碰巧在那个时候,他接触到的一名美国航模爱好者,向他介绍了花式飞行项目,波波便爱上了花式飞行。几年下来,波波花在航模上的*已经有五万多元。

波波说:“这还不算多的,队里有个兄弟,开广告公司的,40多岁,从今年3月开始接触花式飞行,到现在已经花了10万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