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透露转型目标力争"十三五"末跻身千亿俱乐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王海达郭晓静)摆脱对原有发展路径的严重依赖,运行模式从实业型向投控型转变,在资源、核心技术、**总成和品牌等产业链关键环节上,以商业模式嫁接相关衍生业务。11月18日,宗申集团董事长左宗申透露,通过系统而全面的转型升级,宗申力争在“十二五”末实现营收500亿元,到“十三五”末跨入“千亿俱乐部”。

左宗申是在当天举行的宗申创建30周年庆典仪式上高调透露以上转型设想的。据介绍,未来宗申将聚焦五大细分领域,即矿产能源原材料领域、**装备制造领域、汽摩农机交通领域、LED产业领域、产融结合的金融产业领域。有消息称,宗申正在与几家欧美企业接触,打算以合资合作的方式,在日益被看多的中国通航产业中分得一杯羹。

宗申是左宗申及其家族成员于1982年共**建的。30年间,宗申从一间小小的修车铺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摩托车行业代表企业之一,拥有1.3万名员工、包括3家海外工厂和2家上市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集团。据不**统计,截至2011年,宗申已生产销售了超过1500万辆摩托车、3600万台发动机、1800万台通机。

市政协副主席吴家农、全国人大常委程贻举出席了昨天的庆典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