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约好了今中午还钱但过程实在太周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收银员郎秀丽知道错怪了杨女士,已向她道歉,好心人垫付的*也将及时归还

1800元刷成18元收银**出了错!急惨了

重庆好人魏茂和帮收银**把*垫上

持卡人杨女士找到了但双方都很委屈


上周日,因为一个疏忽,收银员郎秀丽将一笔1817元的收款错刷成了18.17元。几天来,热心市民给小郎打来电话,有人提供了**人的线索,还有市民帮小郎补上了公司的漏洞,**人也已经找到了……

看起来,一切正向着好的方面在发展,而一波三折的寻找经过状况频出,让两个当事人都身心疲惫。

杨女士要她到酉阳拿*

昨天中午,记者见到郎秀丽时,碰巧杨女士打来了电话。打电话正是说还*的事,郎秀丽暗暗知会记者,说“杨女士答应还*了”,可说着说着,泪水就开始在眼角打转了。

“她同意还*了,但要我去酉阳拿,我怎么可能去酉阳拿*嘛!”来回要耽搁两天,这让郎秀丽有点输不起。小郎说,杨女士气她通知了媒体。如今,网络上、报纸上都把这件事报道出来了,有些网友评头论足,评论对她构成了人身攻击,本来不大的事,弄得满城风雨。杨女士说,她的生活和工作全被打乱了。

郎秀丽觉得,杨女士如果确实不愿意出面,可以通过转账,或者让重庆的朋友送过来。郎秀丽说,杨女士还提出了另一个方案,如果让朋友去拿*也行,但需要公证处开具的委托书。

不过,郎秀丽也想,错的确是自己犯的,杨女士因为这件事受到了牵连,这么多天了,肯定也和自己一样郁闷。

可是,通过媒体寻求帮助,的确是迫不得已的事情,“我真不想把事情弄成这样,我最初只是想找到杨女士,希望她把*还回来。”

满世界都在说我的事

昨天下午,几番犹豫,杨女士也最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杨女士说,刚开始的确很气,她气郎秀丽通知媒体,还气郎秀丽“人肉搜索”她。突然间,报纸上、网络上都在说自己的事情,“我能不生气吗?”

杨女士说,当天去南坪购物的真不是她本人,而是她的弟弟和弟媳。两人说要去重庆,杨女士就把卡借给他们刷。那张卡本来是杨女士给小孩打生活费用的,没办短信通知。“我感觉她一直不相信我,认为我们在推脱、在躲避……她认定我就是**人。”杨女士说,她让郎秀丽去酉阳拿*,是“想她亲自来看看,监控录像上的人,究竟是不是我!”

后来,杨女士最终还是放弃了让郎秀丽去酉阳的想法。

“她还是在电话里给我道过歉的。”杨女士想,自己的小孩也和郎秀丽差不多大,越纠缠越累,这件事能尽快处理就行。杨女士想了个折中的办法,把*打给记者,并由记者转交,有个证明就行了。

昨天傍晚,杨女士的弟媳冉女士接手处理这件事情。冉女士和郎秀丽通了电话,首先表态*一定归还,最迟今天中午,直接转账。

郎秀丽也承认,冉女士给她打电话后,她终于知道自己错怪杨女士了,郎秀丽已向杨女士道歉。好心人魏茂和垫付的1800元也将归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