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男人捂着脸跑得很狼狈原是捅了马蜂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哎哟!哎哟!快跑!我的手被咬了!”前天上午9点左右,渝中区解放东路白象街的一栋老楼里,4个工人捂着脸抱着头,从楼道口狼狈地逃了出来,把附近的居民吓了一大跳。“他们怎么了,难不成遇到鬼了?”工人们怎么了

前天是星期天,家住白象街的刘老太上午到菜市场买了鱼,准备回家做午饭。居民区旁边是一片正待拆迁的老房子,已经荒弃一段时间了。

刘老太正好路过老楼下,几个中年男子突然从楼道口冲了出来,差点和路人撞了个满怀。“风风**的,在楼里遇到鬼了?”旁边的居民发现,从楼里跑出来的,正是刚进去不久的4个拆迁工人,他们到楼内清理物品,以做好拆除老楼的准备。

“哎哟!我的手被咬了!”大家很快发现,这4名工人捂着脸慌慌张张地跑出来。逃出的4名工人都受了伤,头上或是手臂上,红肿了起来。

原来捅了马蜂窝

受伤较轻的工人张师傅称,他们上楼清理物品,楼里还有许多住户没有搬走的家具。

“走到三楼一间屋子的时候,我们看到窗台边有一个很老旧的木柜子没搬走,就打算搬开……”搬柜子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上面的一个棕色“袋子”,突然4人眼前一花。“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飞出来了?”因为有点背光,张师傅和工友们*初没看清从“袋子”里飞出的是什么。“哎呀,是马蜂!快跑!”张师傅看清了:“有的马蜂有小拇指粗细!”工人们已经激怒了蜂群,好在他们立即从屋子里退了出来,顺手关上了房门,并狼狈地逃到楼下。

张师傅说,前来攻击他们的马蜂并不多,不过大家都至少被蜇了一两下,有的伤在手臂上,有的伤在头上,不过很快就到医院接受了*疗,无大碍了。

消防*烧蜂窝

上午10点左右,渝中区消防支队小什字中队赶到时,张师傅等人还在楼下清洗着伤处,咬着牙骂道:“这群马蜂真毒!”

由于马蜂窝就在窗台边,站在楼下就能看到它。消防队员发现,这是一个篮球大小的蜂窝,盘踞在废弃的老楼里。“如果不早点清理掉,飞出的马蜂可能伤到楼下的人。”

*初,消防队员穿着防蜂服上到三楼的房间里,当靠近蜂窝时,里面的马蜂并没有出来,一切正常。就在队员双手握住蜂窝,准备摘的时候,里面的马蜂像疯了一样,不断地从蜂窝里飞出,围攻消防队员。由于残余的马蜂太多,为了一网打尽不留后患,现场指挥员决定采取其他的方法:*攻。当队员用*把点燃蜂窝时,里面的马蜂纷纷逃出,可出来的马蜂顿时就被烧掉了翅膀,落在地上挣扎。不到10分钟,上百只马蜂就全军覆没了。

消防官兵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马蜂窝,千万不要贸然摘取或是用*烧,以免激怒蜂窝内残存的马蜂。*好的办法还是打电话**,向消防队寻求帮助。

4名工人清理拆迁楼,谁知才进去,就慌慌张张地捂着脸跑出来了,什么事让4个大男人如此狼狈?如果不幸遇见这样的情形,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如何处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