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邻高速改线工程明年动工2014年可通机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渝邻高速机场段向东平移改线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动工。昨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该工程总长度有5.67公里,总投资9亿多元,预计在2014年完工,届时,从主城区出发可以通过机场路、渝邻高速前往江北机场。

据介绍,渝邻高速是通往广安*近的高速公路。由于江北机场扩建工程将占用渝邻高速沙坪互通至雏鹰一号桥路段,因此,被占路段将向东平移约400米。在改移的路段中,因为道路线形和地质原因,全线设置一处互通式立交,特大桥1座,大桥1座,中桥1座和8道涵洞。互通式立交将拉近机场与保税港一个物流中心的距离。同时,如果机场高速发生拥堵,市民绕行渝邻高速,同样可以经过这座互通下道,到达机场。

“改建后的道路与原有的线路几乎是平行的。”该负责人表示,道路改建后,并不会增加市民的自驾时间。而且在道路改建期间,市民出行也不会受到太多影响。

记者王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