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莫名被上网老汉一天接50个骚扰电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59岁的黄先生从云阳老家来主城帮忙带孙子,不知道谁把他的手机号贴到网站上,让他**接了50多个骚扰电话。前日,他要求网站将写有自己电话号码的帖子删除并**,希望能找出发帖人。

“从11月6日晚上6点开始,我的电话就响个不停”,昨日,家住九龙坡区的黄先生告诉记者,那天他的电话挂了就响,“都是问卖房子的事,前前后后有50多个来电”。

后来,黄先生根据买家所说的信息来源,打开一网站,发现自己的手机号被放在一条卖房信息内。

“我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谁会这么恶作剧”,目前,黄先生已经要求网站把帖子删除了,同时报了警,希望能找到发帖人。(记者饶金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