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巾帼园竣工预计明年3月投用(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江北区南桥寺,重庆巾帼园竣工。记者崔力摄


(记者刘洋)11月13日,位于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内的重庆巾帼园正式竣工,并移交市妇联。该园预计明年3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面向全市广大妇女的公益性文化阵地。

据介绍,重庆巾帼园项目是我市2008—2012年**公益项目之一,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项目整体布局体现传统中式的空间灵动与变化,建筑造型采用简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由六幢不同功能建筑组成,分培训、活动、陈列展示、综合管理四个区域。

按照市**“以妇女文化艺术活动为主,建成全市妇女文化中心”的功能定位,重庆巾帼园的主要功能是围绕妇女和家庭开展妇女培训、文化活动、交流合作、陈列展示、家庭服务等,包括:开展女性素质、妇女人才、妇女技能培训;开展妇女文化、艺术、健身活动;开展妇女文化交流合作,展示妇女发展成果和女性文化艺术作品;开展妇女**、家庭教育、家庭文化建设等内容。

副市长童小平、市政协副主席于学信出席了竣工交接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