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了几句嘴坝坝舞大妈带起小金库消失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坝坝舞蹈队负责管理日常财务和服装的大妈,跟队友斗了几句嘴后,拿着自己保管的物品消失了。昨日,晨报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龙门浩派出所获悉,上新街和上浩社区的洋洋坝坝舞蹈队就发生了这样一起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事。

谢大妈哪去了?

洋洋坝坝舞蹈队2008年成立,65岁的吴清云大妈当时任队长,68岁的谢大妈负责日常财务和保管舞蹈服。几年来,舞蹈队发展得不错,还经常接到商业演出。然而,就在去年,队长吴大妈接到反映,负责保管舞蹈服的谢大妈长期在接私单,将200多套舞蹈服廉价对外出租。

“10块*一套,有一次我租了6套,她说还可以便宜点,收了50块。”现场一位大妈亲自证实了队长的说法。队友还反映,每次商业演出后,本来应该大家平均分配收入,谢大妈总会私自扣一点放到自己腰包。吴大妈和几位队友就此找到谢大妈,但谢大妈矢口否认,并与一位大婶拌了几句嘴。今年1月,谢大妈突然不来队里参加活动,玩起了人间蒸发,与她一同消失的还有226套服装以及队里的小金库。队员们多次上门都没找到人。

警方帮忙打电话

龙门浩派出所教导员唐晓东和社区民警周显著了解事情原委后,前后60多次给谢大妈打电话,但谢大妈要么称自己在外面旅游,要么生病住院了,要么有事很忙,立刻挂了电话。多次上门也找不到人。直到8月,谢大妈终于现身派出所了。在民警多番劝解下,谢大妈终于同意归还那些财物。

记者袁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