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8千元现金放床头阳台收个衣服就被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台商放在床头的8000元现金被人顺手偷走。昨日,记者从铜梁警方获悉,民警已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及时帮台商挽回了损失。

10月31日17时许,铜梁县公安局蒲吕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电话,一名崔姓男子称,他的8000余元现金被盗。据悉,崔某是台湾人,在重庆经商多年,10月30日中午,他在蒲吕镇厂区宿舍阳台收拾衣物准备回家,由于没关门,放在宿舍床头准备购置土特产品的8000余元现金被人顺手牵羊拿走。“我听到房间内有响动,立即跑出来,发现*不见了,立即追出去,却只看到了嫌疑人的背影。”崔某说。

次日,警方锁定了嫌疑人陈某并将其控制,并追回8000余现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饶金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