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爱上重庆女网友被反对负气离家来找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在荣昌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匆忙从浙江台州赶来的陈先生见到了*自离家的儿子陈涛(化名)。原来,14岁的陈涛上网认识了一个荣昌的女网友,便想与之发展恋爱关系,遭家人反对后便负气来到重庆千里会友。不曾想,陈涛被放了鸽子不说,还流落街头,幸遇巡逻民警救助才摆脱困境

据警方介绍,10月29日凌晨,荣昌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当巡逻至某银行门口时,发现一背包少年。这个时候大家都沉浸在睡梦之中,为何他一个人在银行门口游荡?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少年却闭口不语,民警于是将他带回派出所核查身份。

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少年说自己叫陈涛,今年14岁,别的什么也不肯说。通过系统查询,警方得知陈涛是陕西人,目前与父母暂住在浙江台州,但却没有查询到陈涛父母的联系方式。见民警到处寻找自己的信息,陈涛说自己来荣昌只为见网友。随后,民警讲了一些少年到异地会网友被骗的案例,陈涛终于说出了父亲的电话号码,并给民警讲述了自己的“事迹”:坐了两天的汽车,到荣昌已经深夜了,女网友电话打不通,自己又没身份证没法住旅店,只好准备在银行门口过夜。

目前,陈涛已经和父亲回台州了。

记者吴光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