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阴雨持续5天周内主城最高20℃最低13℃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据市气象台预测,山城的低温阴雨天气还要持续5天,直到本周末,天气才有望好转。周内,主城*高温为20℃,*低温为13℃左右。

导致重庆市降温天气的原因,是本次席卷全国的强冷空气。市气象台专家表示,昨日,中央气象台先后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虽然重庆地处西南,远离本轮强冷空气的核心区域,但天气仍受到一丝影响,预计低温伴随阴雨的天气,还将在重庆市逗留5天。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全市各地多云间阴,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夜间有小雨,气温9~2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2~18℃;明天白天:各地阴天,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气温10~20℃,主城区阴有间断小雨,气温13~17℃;后天白天,各地阴有小雨,气温10~19℃,主城区阴有小雨,气温13~16℃。

记者刘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