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跳蚤市场"美女卖蕾丝睡衣豹纹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电子手表一块*,原装CD碟免费送了,谁和我换耳环……”前日,网友“对熊弹琴”在重庆某社区上发帖称,当日,他们公司在写字楼里举办了一次“跳蚤市场闲置旧物拍卖会”,员工们纷纷拿出自家的小东西,或出售或交换,场面十分*爆。

该帖一出,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网友“哎七七”表示,“跳蚤市场”见得多了,却没见过在公司里举办的,挺特别的。而网友“sober”则称,同事之间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感情,非常不错。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对熊弹琴”,他告诉记者,10月26日下午,在观音桥智联招聘重庆分公司举办的“跳蚤市场拍卖会”让同事们收获了物品,也活跃了办公室气氛。“很多人拿出各种各样的小物品拍卖,甚至还有美女拿来了蕾丝睡衣、性感豹纹裙出售。”“对熊弹琴”告诉记者,女同事小代平时的穿着打扮非常“OfficeLady”,典型的职场女性打扮,但活动现场她出售的衣服却非常性感,这一下,大家全改口称她性感女神了。

智联招聘重庆分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熊道文表示,当初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让员工都能够参与其中,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很多人都收获了快乐与友谊,“这已经不能算拍卖会了,到*后大家都相互赠送物品,公司里的气氛非常活跃,而大家在乎的也不是卖的*,而是和同事一起参与活动的快乐。”

记者张小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