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今日有雨明日转晴本周阳光将成主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重庆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我市的天气还将纠缠于晴天和降雨天气中。不过本周的天气跟上周相比,主城本周内*高气温将达到24℃左右。

今天是本周*个工作日,迎接大家的将会是湿漉漉的降雨天气,不过从明天开始,降雨天气将**扭转。据*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本周,除今日会有小范围降雨外,明天开始,阳光将成为**主角,温暖的秋阳不会吝啬,而是频繁露脸,带着各地气温迅速升高。而到了周末,可能又变为雨水的**。预计本周,主城区*高温24℃。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中部偏北、东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小雨。

明天白天:东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主城阴天转多云,气温15~23℃。

到了后天:主城晴,气温15~24℃。

记者刘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