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只能在南极看?两年后重庆就可逗企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企鹅只能在南极看到,不过两年后,重庆人可在家门口看到南极企鹅、北极熊、鲨鱼了。记者昨日从巴南区**获悉,西部**的极地海洋公园今年内将在重庆巴滨路动工兴建。

2.7亿美元投资建11个馆

据了解,这个极地海洋主题公园选址巴滨路李家沱大桥旁,由新加坡尧泰集团投资兴建,公园规划面积5.8万平方米,投资2.7亿美元。海极地海洋公园将建11个馆,这11个馆分别为:北极熊馆、企鹅馆、白鲸馆、热带雨林馆、珊瑚馆、水母馆、海龟天地、鲨鱼馆、大洋馆、儿童海洋馆和海兽**。

这个公园将是西部**的极地海洋公园,两年后,市民不仅可隔窗窥视海洋生物的动态,与海豚、海马、海狮互动,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北极熊、企鹅的憨态。昨天,巴南区有关负责人称,新加坡尧泰集团已对南极帝企鹅进行了内陆饲养与繁殖研究,并于2009年2月成功产出了中国*枚帝企鹅蛋。此外,像鲨鱼品种也较多,包括沙虎鲨、豹纹鲨和锤头鲨等大型鲨鱼,都将出现在鲨鱼馆。

12个主题酒店将扎堆亮相

“我们把巴滨路定位为滨江**活力区(CAZ),准备打造成一个百亿级商圈。”昨天,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对记者说,所谓CAZ,是“CentralActivityZone”的简称,是**商务区(CBD)在功能上的扩展和延伸。5年后,12个主题式**五**酒店、海洋主题公园、金融总部基地等将成为巴滨路*与众不同的亮点。

“巴滨路并不以住宅和餐饮为主,而是在保护自然生态的前提下,打造重庆滨江**商业街,**发展**商务、**酒店、**休闲娱乐、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及非银行金融业、总部经济等业态。”李建春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