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铜梁至永川段正式开建2014年通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永川段(大足段),正式在大足区万古镇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重庆三环将全线贯通。

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全长475公里,将串起12区县。以渝北区为起点沿逆时针方向依次是渝北、北碚、合川、铜梁、大足、永川、江津、綦江、南川、武隆、涪陵、长寿。

待三环全部建成后,它不仅将成为重庆与四川、贵州等周边省市的经济大动脉,而且将连接起欧亚大陆桥、泛南亚大陆桥两个出海大通道。

据了解,三环高速几乎将重庆市“一小时经济圈”囊括在内,圈入的面积约为19904平方公里。按照规划设计方案,三环高速是分期分批建设。

目前,三环高速长寿到涪陵段、万盛至綦江段已陆续建成通车。三环高速公路铜梁至永川段从去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在大足区设雍溪互通、万古互通、万古服务区。铜梁至永川段通车后,将串联起成渝、渝遂、成渝复线3条我市出境主通道,同时三环高速西段将**贯通。

三环高速按双向4车道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预计2014年全线通车。

记者曾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