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建成6个省际区域性边贸中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制图/王艺军


6个省际区域性边贸中心规划





(记者阳炆杉)为加快城乡统筹商贸网络体系建设,我市将把潼南、荣昌、城口、巫山、巫溪、秀山等6个边界县,打造成为省际区域性边贸中心,并明确提出“两步走”的发展战略规划,到2020年,6个边贸中心将全部建成。这是记者从10月23日在荣昌召开的全市省际区域性边贸中心建设工作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潼南、荣昌、城口、巫山、巫溪、秀山分别处于成渝、渝遂、渝宜、渝湘、川陕、奉巫等快速通道上,是渝西、渝东北、渝东南的重要门户,将这6个边界县建设成为省际区域性边贸中心,有利于改变我市长期以来区域商贸发展不平衡的状况,优化商贸流通业发展结构,**在周边县域实现流通现代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