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重阳拿什么献给父母陪老父坐飞机游主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阳临近你准备给年迈的父母什么样的礼物?兰立铵的做法或许提供借鉴。几天前,他陪从未出远门的七旬父亲圆了以前想圆又舍不得圆的梦。

兰立铵是酉阳县毛坝乡秀水村人,平时在县城打工。本月10日是父亲兰支树的72岁生日,他想到父母一辈子都没出过远门,就带着老人从酉阳坐汽车到黔江,**次上了高速路,**次乘飞机到重庆,**次坐轻轨和公交游览解放碑、朝天门,**次坐两江游轮看夜景。“在解放碑拍照的时候,父亲太激动了,帽子都掉落到地上。”兰立铵说,平时对父母的关心实在太少。这次出行花费并不高,但是平时老人家舍不得花这笔。更重要的是,请客吃饭虽然能收不少礼金,但是父亲得不到圆梦的满足感、幸福感。

*席记者夏祥洲通讯员何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