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网购新骗局手机质量有问题愿赔偿换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网购手机半个月,就接到客服热线称有质量问题,商家不但要赔偿,还**补点*换购价值更高的品牌手机。昨天,渝北区警方提醒,这可能是一起新型骗术,不法分子冒充客服进行诈骗,网民不要轻信,谨防上当。

今年8月初,渝北区统景镇江口村的高中生小雨网购了一款700元的国产手机。半个月后,她接到一个来自湖北的电话,来电者称是网购店铺的售后客服,说她购买的手机有质量问题,卖家已做出统一致歉,购买者能获得1497元赔偿金,有需要的顾客还可支付998元,换购一部3000多元的诺基亚N8手机,邮局包送,货到付款。

8月底,小雨收到快递,看到确实是一款诺基亚手机的包装,她拆都没拆,当即支付998元给邮局工作人员。不料,打开才发现手机是山寨货,里面一张退款的银行卡,也是注销过的卡。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付早了,随后联系网店**才得知,换购和网店没有丝毫关系。

随后,小雨找到工商所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统景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发货地在外地,经过多方联系和协调,对方才退还了998元。

记者黄河实习生杨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