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匆匆路过半天主城又阴雨连绵周末又下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田湾体育馆,市民纷纷到户外喝茶、聊天、晒太阳。


■难得一见的阳光下,解放碑的美女们更显靓丽。


■美女们又可以牵着狗狗上街了


还记得上次主城出太阳是多久前吗?半个月前,也就是10月1日。阳光匆匆路过半天后,主城就又开始连续阴雨了。

“好爽!太阳终于出来了!”昨日,久违的阳光重现重庆市,主城区升温6℃,不少市民欣喜不已!未来三天,主城均以多云为主,赶快享受难得的阳光吧!到了周末,小雨天又要来了哟。

外出晒太阳

昨日一早,山城被雾气笼罩,早已习惯了阴雨的市民,行色匆匆地走在上班路上,不少人穿起了长靴。9点过后,雾气慢慢散开,惊喜出现了———阳光若隐若现,但已足够让久违阳光的重庆人欣喜不已。

午后,太阳正式探出头。人们从办公室、家里,奔向室外晒太阳。江边的坝坝茶、主城的公园绿地、街边的露天咖啡馆,坐满了享受阳光的人。记者还发现,空闲了多日的洗车场,更是生意红*。

“下了这么久的雨,已经忘记是好久前见过阳光了。”市民杨先生说,他特意出来走走,晒晒太阳,心情好多了!

走在山城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许多混搭风:毛衣配短裤、围巾配短袖……真是一个乱穿衣的时节。

主城白天升温6℃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称,昨日白天重庆市大部地区降雨停歇,天气转好,以多云或阴天为主。

随着阳光出现,全市从前日的22.8℃升到25.8℃,这是本月*次升温到25℃以上。昨天,主城区*高气温为24.6℃,较前日升高了6℃。“还真是有点不好穿衣服。”美女们都说。

气象台**称,从9月21日开始,只有10月6日全市没有降水记录,也就是说阴天和雨天加起来共24天。

周末估计又要下雨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后天,一股冷空气会从重庆东北部东南部擦肩而过,届时将降温6℃左右,重庆西部则以多云和阴天为主。此后,一轮阴雨天可能又要开始了。

主城区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间晴,早上有雾,16-25℃。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阴天,18-24℃。明天夜间到后天,阴天间多云,18-23℃。

记者朱隽记者贺怀湘*波见习记者陈林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