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总结":成都火锅如女子重庆是大侠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锅微博图


重庆*锅微博图


(记者肖腾)重庆*锅和成都*锅有啥区别?10月22日,微博上热传的一条“神总结”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赞同:重庆*锅,像行走江湖的大侠,轰轰烈烈!成都*锅,宛如一个犹抱琵琶的女子,羞羞答答。

“*锅,产自重庆,成长于成都,但因两地人性情不同,使得*锅味道差距甚大。重庆*锅,像行走江湖的大侠,轰轰烈烈!成都*锅,宛如一个犹抱琵琶的女子,羞羞答答。重庆会拉肚子,在成都会肚子痛而已。”10月22日,商报官方微博转发的这条段子被网友戏称为“神总结”。

对于“神总结”中的说法,网友“怄麦嘎嘎”说:“个人感觉:重庆*锅作料调味,成都*锅香料调味。”网友“玩文藝的暴力維尼V”则表示:“麻辣的比重不一样。巴渝偏麻,巴蜀偏辣。”

重庆*锅和成都*锅究竟有啥区别?市*锅博物馆馆长、*锅研究所所长聂赣如表示:无论成都*锅还是重庆*锅,说起来都是一个派系,差别不大,但可以肯定的是,麻辣*锅是在重庆发源的,随后才逐渐扩散到成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