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明天杀"回马枪"将在重庆上空驻留5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志峰)重庆的秋日暖阳总是短暂的。10月18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阳光今天将继续逗留,不过从明天起,阴雨天气就要杀个“回马枪”。

气象部门的实况监测显示,昨天我市的天气的确很不错,各地基本上是多云间晴的天气,到下午4点,全市共有15个区县超过了25℃。主城*高气温达到25.2℃,*低气温为16.6℃。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太阳会继续露面,不过由于云层增厚,预计要到中午前后才会短暂亮相。而明天起阴雨天气又要杀个“回马枪”。记者从中国天气网了解到,预计未来5天,降雨云系都不会撤离我市。具体来看,20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阴天,中西部偏南、东南部部分地区夜间有零星小雨,气温14—25℃;主城阴天,气温18—22℃。2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气温14—23℃;主城阴天有阵雨,气温18—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