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伙患肝癌留书出走你不回家才是对不起爸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查出肝癌,网上留信“爸妈对不起,我会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唐德全(来自QQ空间)


“检查结果出来了,肝癌!爸爸妈妈对不起,我不会回到你们身边了,我会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没有人能找到我……”前日下午5时13分,唐德全把这封留给家人的信,写在自己QQ空间里。

昨上午,唐德全家人在多方寻找无果后,打进新闻热线求助,希望他看到报道后赶快回家,也希望有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唐德全今年23岁,渝北区大湾人,是合肥工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今年3月休学回家。

“他有乙肝,是在高考体检时发现的。”唐德全母亲丁女士说,入校后,儿子对家人一直隐瞒病情,每次问他总是回答“很好,没得啥子!”但从留下的信中可以看出,其实两年前读大四时,他就知道自己已经肝硬化了。

丁女士说,去年腊月,儿子提出要回家养羊,今年3月份又再次提出,称病情需要回家休养,空气好些,养羊也是自己的爱好,也是创业。

前日下午,就在唐德全在空间贴出日志不久,同村的高中同学小罗上网发现后,急忙联系,但唐德全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随后,他拨打了唐家人的电话告知。

直到看到信后,家人才懂得唐德全的良苦用心:“我知道这次回来养羊,让你们担心了,其实我早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适了,我只是希望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为你们**一点**,让你们过得好一点。请不要来找我,我已经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你们去把我的羊处理了吧!”

“他在自己病情恶化的情况下,还想着为家人****。”在沙区上班的唐父说:“儿子快回来吧,回来有哪样说哪样!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一定有希望的!”

丁女士也十分想念儿子:“快点回到我们身边吧!你要坚持下去!弟弟也很想念你,快回来吧!”

表姐丁燕也对表弟说:“家人都希望你回来!不管怎样,都要和家人在一起,一定要和家人联系!”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合肥工业大学宣传处,工作人员胡先生证实,唐德全本科成绩优异,保送了研究生,研一还得到了一等奖学金。目前,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担心他。

见习记者杜江实习生辛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