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太吃穿不愁却要告两个女儿为啥?她们回家太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4岁的王兴慧老太自从老伴20年前去世后,就一直*自住在九龙坡冶金村的一套三居室内。近日,王兴慧将住在大渡口的两个女儿告到了大渡口区人民**,要求女儿每月支付1500元的赡养费。可是,王兴慧老太目前每月有1300余元的生活费用,**够花销,老太为何要状告女儿?

王兴慧老太有两个女儿,都居住在大渡口,年龄*小的一个也都47岁了。平时,两个女儿很少来看望王兴慧老太。

今年8月,王兴慧老太突然向大渡口区人民**起诉,声称自己身患多种疾病,生活没有着落,要求**判令两个女儿支付给她每月赡养费1500元,她好前往养老院生活。

老太的女儿宋苏和宋琼得知被母亲告上**后,感觉不可思议,他们认为母亲并没有什么病,怎么现在突然就生起病来了?

日前,大渡口区人民**开庭审理了此案。

“法官,我身上的毛病很多,又没*用。”法庭上,王兴慧老太流利地对法官说。

“我从来没听说过我妈得了什么重病,她每个月有815元的养老金还有300元的抚恤金,我每个月也会给她200元*,一共1300多元,**够她去养老院。我和妹妹一直没有正式工作,生活也很困难,每月叫我们拿1500元太难了。”王兴慧老太的大女儿宋苏告诉法官。“不给*也行,我要搬过去和你们住!我年纪这么大了,身边没人照料也没有一个亲人,要不你们就轮流到我这里来照顾我。”王兴慧老太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然而,老太的这一要求却被两个女儿**。

昨日,记者从大渡口区人民**获悉,法官审理此案认为,王兴慧老太在法庭上表现得思维敏捷,其诉称身患重病又无证据,老太表示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也不符合客观事实,而且老太目前每月所得的费用**够花销,*终驳回了老太的请求。

同时,法官认为,母女闹上法庭的原因在于老人缺失亲情太过孤*,遂在判决书中表示,宋苏和宋琼应当与自己的母亲多沟通交流,多探望多关心多照顾自己的母亲,建立良好的母女关系。(文中人物为化名)(记者吴光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