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租车多少公里后重打表最划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日子不容易,省*这是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干的事情,不过一位乘客和朋友,从江北机场出发,到达长安福特公司之后,又转到南坪,朋友在长安福特下车之后,乘客要求重新打表,遭到了司机的**。随后乘客投诉到交通服务中心,不过有关部门并不支持乘客的做法。

今年我市1月13日**了一项新的出租车计费规定,3公里起步价为10元,继续计算则3公里为6元,但是一旦行车距离超过了25公里,那么就要按超出部分收取返空费,返空费的标准是里程的50%。

为什么吗这位乘客的要求得不到支持呢?有关部门解释,如同一次运营服务,乘客为了节约车费,要求服务过程中重新计费,这是不合理的要求,驾驶员也有权利**。当然如果乘客为了节省返空费,那么*好的办法是在中途下车,然后另外打车,这样既可以节省返空费,又不引发驾驶员之间的矛盾。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